close

You're putting your jacket on

Oh no, is the moment gone?

 

那是第一次與妳見面

看著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那是不同於偶像藝人的感觸

而我便是這樣被你深深吸引

如果沒有妳得出現,我以為我會深陷沼澤,無法釋懷。

 

「名井南!!!」女孩大聲得呼喊著好像深怕對方聽不到一樣

「嗯?」被叫為名井南的女孩回應著

「妳今天一定要跟我去啦,我都跟人家答應了!!」

 「好啦,只有今天喔!!」拗不過女孩的要求只好答應得名井南其實還是很不愛那樣得場合。

到底要去哪?其實名井南知道,不愛去因為害怕重蹈覆徹,不想理會因為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告訴自己,第一次跌到是認識,第二次跌倒是學會,第三次跌倒是笨蛋,

他為了他摔了兩次,到第三次名井南知道不能再當笨蛋了,於是放手,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

 

一踏進,音樂隨之而來,舞池的人們隨之擺動,一杯又一杯,一首又一首,

音樂配美酒這樣的生活誰會拒絕?跟著有兔牙女孩的帶領,

林娜連跟名井南來到一個包廂,大家互相自我介紹後有了簡單的認識,

而名井南似乎還是心不在焉得看著大夥玩得盡興,不管多少男孩過來毛遂自薦,

名井南似乎都不感興趣,心裡重要的地位永遠只屬於她,即便他已經遠去,名井南還是保有著那段他們曾經最美好的回憶。

 

「定妍,拜託!!幫我們今晚就好,那個DJ今天趕不到,今晚就好!!!」酒吧老闆拜託著跟坐在吧台的一個女孩。

「欸~好吧,只有今晚喔!!」一個銀色短髮的女孩回應著。

「好!就今晚,拜託妳了!!」

短髮女孩便走向舞台,戴上耳機,音樂開啟的瞬間整個會場像是活了起來,

場內的男男女女讓身體隨音樂擺動,她,叫俞定妍,

圈內有名的DJ但沒人知道為什麼後來的她藏起了她的音樂細胞,

變成了一般的上班族,而每當有人問起她這些問題,她也只是微笑的說

我們都不在是孩子了

 

 

新手報到 大概都是坑

以為從page貼過來會自動排版的笨蛋

謝各位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