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的意義 愛是痛的替代品 我是你的過渡期 太簡單的謎底

 

 

 

 

 

 

 

「定延啊,幫我麻」

「定延啊,我們會在一起多久啊」

「定延啊,妳愛我嗎」

「定延啊,我好愛你怎麼辦」

「定延啊,我們分開吧」

「定延...」

 

 

夢中醒來,看了床頭的時鐘 六點二十分

每天總是這時間起床,到底為什麼,定延也不知道

一年又十一個月

這是我們分開得日子

還記得 當年的我們

計畫著一切,以為這就是我們的人生

但是,怎麼妳離開了

而我卻還是在原地等候著?

等著那一抹微笑

等著那再也觸碰不到的溫柔

等著 一切早已逝去

「呐,妳還好嗎?」

這是我能問後的一句,對嘛

我好想念

不是妳,而是我們曾經的美好回憶

 

 

 

 

 

 

 

小的會短短的無期限更新

也許可以連結,也許不行

各位覺得會是誰呢

最後獻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sSjjnVQxE

持續關注,也許有彩蛋喔?!!!!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