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定延普通的上班族,夢想很簡單跟自己喜歡的人有個家就像一般人一樣,

只是誰也沒想到,女孩在定延打算求婚的前夕提了分手,意料之外。

如果說沒有眼淚那是騙人的,只是隨著時間流逝淚水也是乾枯了,

現在的定延只想好好工作下班後好好玩樂,而這也是她現在的生活。

 

「定延,冬季鞋款的材料及交期你跟工廠確認,好了就給我」

「是。」接到主管指令的定延馬上動工。

 

「定延,我們先去吃晚餐再繼續吧。」每到換季時候總是特別忙碌,

而這時的定延總是會跟同事忙到一個段落去吃晚餐,大家再繼續打拼,努力工作,好好玩樂,這就是定延想要的,

只是,定延還是覺得空空的,心裡的那個位置空空的,再也沒有房客入住。

 

Hey how’s doing』看著手機傳來的訊息,定延知道今天又是不醉不歸的一晚。

Nothing special what are you guys doing tonight ?』用英文快速回覆著,

曾經被送往英國留學的定延,好友們幾乎也是金髮碧眼,跟著朋友泡酒吧的習慣大概也是這時養成的吧。

 

那一年,以為會有場簡單但甜蜜的婚禮

那一年,以為會有浪漫的英國蜜月旅行

那一年...以為...

 

【定延啊~我們分手吧,我想我家人還是想要有小孩...

夢中驚醒,不管幾年後夢中的畫面總是女孩的再見,怎麼現在還過不去嗎?

 

「你醒了啊,我做了三明治,還是要喝點熱湯嗎好解酒」女孩的聲音好溫柔,看著她不管是誰腦海中大概只會冒出一個形容詞———優雅。

「啊好的謝謝,那個我們昨天...對不起,我喝多了」定延看著女孩,不會是喝醉誤事了吧,這還是定延第一次醉後醒來旁邊有女孩。

「嗯~沒關係喔,酒吧嘛~先喝點湯吧!」

「對了,我叫名井南,妳昨晚表現還不錯啊」本打算轉身要走進廚房,想起忘記自我介紹的名井南,不僅介紹了自己還調戲了定延。

「啊謝謝?」謝屁啊!!!!是要說謝謝嗎,這是誇獎的一種吧?為什麼這女孩一點都不害臊啊,頓時間定延覺得自己臉頰發燙,大概跟龍蝦一樣吧,喝醉也沒不臉紅的啊。

 

早午餐就在這樣尷尬的氣氛...不,只有定延自己怪尷尬,南則是很悠然自得的吃著早餐看的報紙。

 

叮咚

My brother, where are you are you still alive?』打破沉默的不是定延也不是南,而是一封簡訊。

Holy shit why am I at a girl’s house ? What’s wrong last night?

看到簡訊定延飛快地詢問這斷片的記憶,肯定又是這群沒良心的損友把自己推出去。

Haha you got the girl.  Its good~~ Anyway we are at the same place, you know same old same old.

是的,有這群損友定延不知道該哭該笑,但其實內心還是開心的,因為這是他們關心自己的另一種方式。

「你英文很好啊?」南看著定延邊回訊息邊笑,好美....不,好像也帶著帥氣,怎麼自己的心會漏跳了一拍?卻又故作鎮定的問著。

「嗯啊,算還可以基本溝通。」因為朋友的無理頭訊息讓定延不知不覺笑著看向南回答,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害得原本活在南極的企鵝要融化了。

「這樣啊~對了你等等要幹嘛?因為我可能要去上課了。」一方面怕自己融化,一方面上課時間也要到了於是趕緊實施轉移話題之際?

「上課?上什麼課啊,我要去找我朋友,那我不要耽誤你時間好了」

「嗯~舞蹈課,我是舞蹈老師,你呢?」

「啊對,我叫俞定延,女鞋公司的採購,可以跟妳要....

「你昨天已經有我的聯繫方式囉!」原來早在昨晚見面時就定延就要了南的電話了。

「那...再見?」

「嗯,會再見面的」南肯定著,因為我們見過啊,在很早之前,只是定延啊你忘了。

 

送走定延後的南,在門關上的瞬間,腿軟的攤在門口,自己怎麼有機會接近定延,一直都是遠遠的看著你的啊,一直都是。

 

那一年,你無意間幫了我大忙,在我失意的時候給了最大鼓勵

那一年,你在課堂上跟朋友無理頭的打鬧被老師斥責

那一年,你是班上的焦點人物,有著漂亮女友,一群好友

那一年,我只是默默地偶爾幾堂共同課程可以看見你

那一年啊,真的好想認識你,當自己鼓起勇氣時卻是我們要各自回國的時候

然後,就再沒遇見你,直到昨晚,命運是否讓我找到了那條線,可以讓我牽起的我跟你的線。

 

 

 

在一陣波折的出差後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洗發文(不是洗洗睡?

哈哈哈 更新進度完全遲了啊~

怎麼辦 靈感小姐怎樣都不摳我啊~

求解 二十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