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給了我超能力 在妳離開之後

現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變 明明妳不在我身邊

不夠堅強的我 天天都在改變 因為妳的愛

把時間凍結吧 我還想回到妳身邊

回到那時的妳和我

 

 

三年的時間 不長不短

卻足以讓我思念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放下一切 變成陌生人

還好嗎

在妳離開以後 我不斷改變

而唯一不變的 我想妳

 

我喜歡妳

冬天來臨 我開始想念妳

想念 牽著妳手

想念 妳的微笑

想念 妳的撒嬌

想念 妳的一切

也想起 妳說著分手的那天早晨 

也是冬天呢

 

那天之後

我開始學會禱告

禱告著 能否回到最初

禱告著 希望妳能幸福

禱告著 關於妳的一切

也希望著 妳能回到我身邊

 

 

好嗎

對不起 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