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캄캄한 영원
漆黑的永遠

그 오랜 기다림 속으로
在漫長的等待中

햇살처럼 니가 내렸다
你像陽光般灑落

 

 

 

初雪降臨,那是認識妳之後的第一個冬天

妳就這麼無意間的闖進我生活

以為再也不會為誰再次展開笑容

以為人生再也不用這麼努力

得過且過,乏味的度過每一天

偶然,一次的公司活動讓我遇見了妳

遠遠得看著妳,一身黑色小禮服不失優雅地站在舞台上

那是我第一次遇見妳

妳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

每一個瞬間都在增加我對妳的愛戀

拿起畫筆,不停的在紙上來回

為的只是深怕自己忘記妳的身影而記錄妳的一切

每增加妳得畫像,我便越來越貪心

貪心的想擁有妳

貪心的想佔有妳

於是,鼓起勇氣想追尋妳

卻發現,妳的身影越來越遠,而我始終無法觸及

眼看妳就要消失在那光芒之中,該怎麼辦

「南......」

 

 

 

 

「彩瑛!彩瑛!」溫柔的聲音呼喚著

「嗯...」

「起來囉,我們等等有廣播節目,快點起來整理了」

「南歐膩...不要離開我,好不好」看著眼前的企鵝,原來是場夢,人家說夢境與現實相反

夢裏我追不到妳,是否代表著現實的我們不會離開

「怎麼了,我的小猛獸?做惡夢了?」看著自家小猛獸做惡夢也就馬上上前抱著安撫,一貫的溫柔

南的溫柔只有彩瑛擁有,而彩瑛也因此深陷不已

「南,彩瑛,起床沒,要出.....」小隊話還沒說完就先默默戴上太陽眼鏡深怕視力受損

「我在外面等妳們,別太久」說完馬上就離去的小隊,默默在門外圍上黃色封鎖線(是案發現場? 深怕孩子也不小心視力受損的貼心啊~

 

幾分鐘後,總算可以出門,在踏出門後的那一刻

日本下了初雪,就像那年認識妳之後的冬天

感覺自己手心襲來一陣溫暖

是妳主動牽起了我的手,十指緊扣的我們,知道對方的心意,不會輕易放手的

 

널 놓기 전 알지 못했다
放棄你前無法知道

내 머문 세상 이토록 쓸쓸한 것을 
我所停留的世界如此荒涼
 
고운 꽃이 피고 진 이 곳
美麗的花朵開了又謝的此處

다시는 없을 너라는 계절
又迎來沒有你的季節

保母車上的歌播放著

而我們知道,不會的

沒有放棄

只有更加幸福的我們

手心的溫度又更暖了

 

 

 

 

不知道所以,就蹦出來的小短篇

坐定電腦前,突然想聽這首歌就生出這篇了

本來要悲傷的 想到明天是藍色星期一就作罷

今天的南,還是好漂亮啊~~~(又在花痴了

這季節好適合戀愛喔~~~

不願意面對明天的J胡言亂語,不用理會看文章就好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